幸福20號農場

幸福20號農場位在宜蘭冬山鄉大進休閒農場區,也就是在梅花湖附近,入口處位於不起眼的鄉間小路裡,穩密很不容易被發現,進入農場的入口處時眼廉則可看到右邊下方的看板有吸引人注意的繽粉鮮鰪色彩木製立牌且漆上可愛文字及圖案,四周環境有著充滿可愛的粉筆塗鴉歡迎著。

入場每個人收費$50,可以抵館內消費,門口有個戳章,另外在農場的每區也都有,提供給喜歡戳章的小朋友一一探索收集。在農場的左手邊放置了二台古早的耕牛車,這2台耕牛車已經有30歲的歷史卻依然勇健,喚起了很多人兒時的記憶,另有提供付費則可立即體驗乘坐。

走進裡面,會看到賣飲料以及餐點的BAR台,這時會聽到充滿朝氣的農場人員親切的與參觀者一一的問侯及介紹。再往左邊走進會看到很棒的玻璃小樹屋,四周以鮮鰪翠綠及鵝黃色的色系以及小樹加上地面則以圓滾滾的鵝軟卵石來怖置環境,會有一種在大自然裡用餐及滿滿幸福的感覺。

農場裡頭除了飼養多種動物、擁有栽植果園及遊樂設施,可實做戶外教學和多種(蜜餞、水果醋、比薩..等)DIY體驗。農場不但隨處可見掛滿幸福的祝福語,更是深受許多新人喜歡選擇拍婚紗取景的場所。

幸福20號農場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整體的佈置讓人很舒心很放鬆感。走到園區裡面。隨時都可以拿起相機,拍出幸福的感覺。來這里走走看看,欣賞美景花卉,看小動物,或是看人群都是一種幸福。
地址
269台灣宜蘭縣冬山鄉大進路446巷20號
電話
+886 3 951 3771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