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公園 Jiaosi Hot Springs Park

礁溪溫泉公園占地約5.02公頃,就位在山泉大飯店正對面,公園內花木扶疏,除了有泡腳池之外,另有「礁溪溫泉會館」,一樓為靜態的溫泉資訊展示區,二樓為多媒體會議室,備有76個座位,可出借給機關團體做會議簡報之用。

礁溪溫泉公園的後方圓丘上則有半露天的「礁溪劇場」,目前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經營管理,固定於每個月第二、四個週六晚上八點至九點安排優質文化節目演出,免費入場,讓遊客可安排礁溪溫泉之旅之外,又增添藝文氣息。

位於礁溪溫泉公園下方的「礁溪溫泉游泳池」,水溫約25度,四季皆適合游泳,尤其是凌晨04:00便營業,吸引許多晨泳愛好者(週四公休)。礁溪溫泉游泳池水質良好,泳池旁另設有天然的溫泉SPA池,游完泳又可做溫泉水力按摩,健康又舒壓,十分值得著泳裝前往一試!

自溫泉游泳池往裡面前行,便來到日式氛圍的「森林風呂」,有男、女湯之別,單次泡湯價為150元,除早上清池二小時外,為24小時營業。在此泡溫泉猶如森林環抱,呼吸著芬多精紓壓,洗卻塵世煩憂。
地址
262台灣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