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蜂人家 Bee Family

民國77年經農政單位輔導我們成立了宜蘭市農會養蜂產銷班,養蜂專業團隊,潛心致力於養蜂技術的創新與蜂蜜產品品質的突破,產製一系列優質蜂產品。展現了旺盛的企圖與e世代永續經營理念,我們將這第二個專業品牌稱之為「養蜂人家」。

蜂采館為台灣唯一蜜蜂生態博物館,蜂采館的構思來自於200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具生產、生活、生態特色的蜜蜂生態館經遊客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展覽館,且蜂產品透過此方式銷售,創造前所未有的佳績,引發黃東明先生設置常態性蜜蜂生態博物館的想法,經委請專業人員針對產業特性設計,而於同年現址開館。

初昇的太陽映照著秀麗山水上的蜂箱,這是來自蘭陽平原無污染高品質蜂產品的標誌。恬靜山坡上、樸實的農 舍,勾勒出養蜂人家,辛勤孕育著大地最潔淨、最醇美的綠色瑰寶。
地址
264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電話
+886 3 923 3668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