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屋餐廳 Glasshouse

玻璃屋餐廳的小故事: 一次偶然際遇讓現在的團隊夥伴,有機會在員山鄉這個小村落待了下來,鑒於目前全世界也只有德國一家餐廳,真正通過有機的嚴苛標準,沒有農藥及殘餘毒物,沒有人工色素及味精,一切皆採食材自然原味,再透過玻璃屋團隊之手呈現。

玻璃屋朝此目標前進,因而得名,玻璃屋為您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莫急勿趕,毫無壓力的享受主廚為您準備的每一道好料理。新鮮的食材,出色的手藝,注入心血的創意,就是要讓您能感動我們對料理的熱情及對您的心意。

我們期望能用各式各樣的料理放鬆您的心情,滿足您的口腹,減輕生活帶來的壓力。
地址
264台灣宜蘭縣員山鄉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
+886 3 922 9898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