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威士忌酒廠 KAVALAN WHISKY

2006年雪山隧道通車後,帶來無限觀光人潮與商機,舉凡與觀光相關的產業,例如飯店、餐廳、觀光工廠、伴手禮店等,如雨後春筍般在宜蘭落地生根。其中,看準宜蘭好山好水的金車集團,運用宜蘭清澈優質的水源,於宜蘭縣員山鄉成立了金車威士忌酒廠、酒堡與伯朗咖啡館員山店,並於2008年12月4日隆重開幕!金車威士忌酒廠採用交會在宜蘭的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的交織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宜蘭古名「KAVALAN」作為威士忌品牌,榮耀宜蘭。

金車威士忌員山酒廠已是宜蘭縣有名的觀光工廠,可以參觀噶瑪蘭威士忌(KAVALAN WHISKY)的製程,這是第一支由台灣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園區內的酒堡,一樓有試飲品評金車噶瑪蘭威士忌的活動,還有賣場可選購噶瑪蘭威士忌。二樓則是金車集團最有名的伯朗咖啡廳,可點選套餐組合,或就著落地窗,啜著香醇咖啡,欣賞整片綠意窗景。參觀完整個酒廠動線後,還可到莊園外附近的金車蘭花園,參觀金車生物科技如何運用高科技種植美麗的蘭花。

從台北過雪山隧道,花個四十分鐘走一趟宜蘭,品味威士忌、蘭花與咖啡香,再到礁溪泡個溫泉舒暢身心,這是最時興的宜蘭威士忌酒莊慢遊之旅!
地址
264台灣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
+886 3 922 9000

山泉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No.36, Sec. 6, Jiaoxi Rd., Jiaoxi Town ship, Yilan County, Taiwan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訂房組
傳真電話:03-988-0066
E-mail:services@sunspring-resort.com.tw
統編:12974219
網站維護: Michael Wen. 歡迎在 臉書 找到 Michael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